高樓低廈,人潮起伏,
名爭利逐,千萬家悲歡離合。

閑雲偶過,新月初現,
燈耀海城,天地間留我孤獨。

舊史再提,故書重讀,
冷眼閑眺,關山未變寂寞!

念人老江湖,心碎家國,
百年瞬息,得失滄海一粟!

徐訏《新年偶感》

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Music 31ADec2011






楊宗緯[被遺忘的]完整HD音樂錄影帶

 

 Beyond 05: 光輝歲月

 

 

 Led Zeppelin - Stairway to Heaven Live (HD)

 

  Koler - 永遠等待

 

Adele - Set Fire To The Rain (Live at The Royal Albert Hall)




 

Angela Aki 手紙 敬啟者 給十五歲的你

 


 

 

George Michael - Praying For Time




 

Queen - The Prophets Song




 

トイレの神様(廁所之神) / 植村花菜 (鎌倉音樂祭Live)




 

海闊天空 Under A Vast Sky




 

[宮崎駿] 蒂露之歌 - 地海傳說 主題曲 (粵語版)

 

 

主唱 : 李穎思

遙遙晚空 雲上只得這影蹤 獨個與午夜翱翔 漆黑冷風中 望著飛鷹那樣 也覺得悲傷 微微冷風中仍是俏靜不作聲 在空中拍翼翱翔 鳥飛雲層上 像是沒休止上路 長夜更漫長 實在沒法去清楚看透這顆心 像是沒法看飛鷹他的心 實在沒法去清楚看透這顆心 是悲傷感覺 風裡已起舞至今 誰人曾接觸 前面荒郊跟廢土 就算與我結伴行 也淒冷如霧 寂寞在心中醞釀 眉目已透露 蟲嗚叫聲沿途上叫喚早聽到 就算與你結伴行 也不能同步 未願講一句話 沉默更冷傲 實在沒法去清楚看透我的心 寂寞路裡我卻要孤單再獨行 實在沒法去清楚看透我的心 是孤清感覺 一向已適應至今

 

陳慧琳 KELLY — 春夏秋冬

 

RubberBand — 睜開眼